西太平洋区域康复框架 [‎Western Pacific Regional framework on rehabilitation]‎

《西太平洋区域康复框架》的制定是为了满足本区域当前和不断增长的对优质康复服务的需求。通过本《框架》开展合作,将有助于各国根据本国国情了解和加强康复工作;促进知识和经验的共享,包括加强资源充足国家对资源贫乏国家发展康复服务的支持;鼓励各国评估和明确当前的康复服务水平,厘清未来的工作重点,从长远的角度考虑如何加强康复工作。本《框架》还鼓励将加强康复作为为全民提供连续服务的组成部分,助力全民健康覆盖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