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: 霍乱(由阿尔及利亚、安哥拉、阿根廷、孟加拉、伯利兹、贝宁、玻利维亚、巴西、布基纳法索、布隆迪、喀麦隆、加拿大、佛得角、中非共和国、智利、中国、哥伦比亚、哥斯达黎加、古巴、多米尼加共和国、厄瓜多尔、萨尔瓦多、芬兰、法国、危地马拉、几内亚、海地、印度、伊拉克、日本、肯尼亚、马达加斯加、马拉维、马来西亚、墨西哥、摩纳哥、摩洛哥、莫桑比克、尼加拉瓜、尼日利亚、挪威、巴基斯坦、巴拿马、巴拉圭、秘魯、菲律宾、波兰、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、塞内加尔、西班牙、斯里兰卡、苏丹、瑞典、瑞士、多哥、特立尼达和多巴箐、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、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、美利坚合众国、乌拉圭、委内瑞拉、越南、也门、南斯拉夫、扎伊尔、赞比亚和津巴布韦代表团提出的决议萆案。):起草小组提出的修正案

Keywords: Cholera

Subject: Cholera Epidemiological Monito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