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: 二〇〇〇年人人健康—卫生对社会经济发展和和平的贡献一一贯彻联合国第34/58号决议和WHA32.24号及WHA33.24号决议:现实人人健康最重要的因素—医生和其他卫生工作者在维护和促进和平中的作用(由下列国家的代表团发起的决议草案:阿富汗、安哥拉、博茨瓦纳、保加利亚、古巴、捷克斯洛伐克、埃塞俄比亚、德意志民主共和国、匈牙利、印度、科威特、利比亚、蒙古、莫桑比克、波兰、沙特阿拉伯、苏联和越南)

Keywords: Public Health; Primary health care

Subject: United Nations; International Agencies;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; Organization and Administration; Interinstitutional Relations; Health Plann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