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: 阿拉伯被占领土(包括巴勒斯坦)内的阿拉伯居民的卫生状况:(草案决议由下列代表团提出:阿富汗,阿尔及利亚,安哥拉,巴林,中国,古巴,民主也门,吉布提,印度,印度尼西亚,伊朗(伊斯兰共和国),伊拉克,约旦,科威特,黎巴嫩,阿拉伯利比亚人民社会主义民众国,马来西亚,马尔代夫,马耳他,毛里塔尼亚,摩洛哥,尼加拉瓜,Р5!曼,巴基斯坦,卡塔尔,沙特阿拉伯,塞内加尔,塞舌尔,所罗门群岛,索马里,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,突尼斯,阿拉伯联合酋长国,瓦努阿图,越南,也门与南斯拉夫)

Keywords: Palestinian question; Israel West Bank Gaza Strip

Subject: Health Status; Social Conditions; Health Services; Delivery of Health C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