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: 被侵占的阿拉伯领土(包括巴勒斯坦)上阿拉伯居民的卫生状况(由下述代表团提出的决议草案:阿富汗、阿尔及利亚、安哥拉、巴林、乍得、民主也门、几内亚、伊朗、伊拉克、约旦、科威特、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、黎巴嫩、阿拉伯利比亚人民社会主义民众国、毛里塔尼亚、摩洛哥、阿曼、巴基斯坦、卡塔尔、沙特阿拉伯、索马里、苏丹、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、突尼斯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、越南和也门。)

Keywords: Palestinian question; Israel West Bank Gaza Strip

Subject: Health Status; Social Conditions; Health Services; Delivery of Health Care